国开行与福建大数据共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8日 12:49:29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8日 12:49: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9月16日下午,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国家开发银行与福建省公共数据资源一级开发机构福建省大数据公司在福州商定加快培育和开发福建领域的数据要素市场。

  福建省大数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军与国开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峰就此深度合作进行座谈和交流。

  钟军向张雪峰一行详细介绍了作为省委省政府加快数字福建建设重大举措和新近组建的福建省大数据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和未来方向等,并对国开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建大数据公司扬帆启航之时,就以战略眼光支持和布局福建大数据领域的具体行动予以赞赏和感谢。

  钟军同时希望国开行发挥“全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资本市场、投资、并购、债券、融资租赁、证券等方面提供灵活的产品,创新融资模式,探索适合数据资产的金融支持模式和担保结构,助力实现数据价值化,以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福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雪峰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把数字福建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工程”的决策部署,国开行期待与福建省大数据公司共同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合作领域,适时在贷款、投资等领域为省大数据公司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数字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国开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刘喜荣、吴良云,福建省大数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荣辉等参加座谈。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开行与福建大数据共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