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穿越时空“对话”革命先辈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7日 12:46:29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7日 12:46: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共产党人时刻做好为革命牺牲的准备,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近日,江铃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穿越时空的对话》沉浸式宣讲活动拉开帷幕,感悟党史中的非凡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穿越时空的对话》活动现场

《穿越时空的对话》活动现场

  这场由江铃人自行创作的主题宣讲,以党的百年历史为脉络,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穿越时空的对话,带领观众回顾党的百年征程,讴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历程。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党史上的这些人物,感到共产党员的精神穿越时空依然在滚烫发热。”江铃股份发动机厂李芳玉在观看后表示,这种“沉浸式”表演形式,令人印象深刻。

  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江铃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重要展示,先辈的感人事迹和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将激励广大江铃人为实现汽车强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南昌:穿越时空“对话”革命先辈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