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泉港区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 今日启动第二轮核酸筛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6日 10:59:15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6日 10:5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6日,泉州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通报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从9月10日起,泉港区从界山镇等重点区域开始,逐步扩大至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并于9月14日顺利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根据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均集中在界山镇辖区,其他镇(街道)暂未发现阳性。今天,已对部分重点区域启动第二轮的人群核酸检测筛查。

截至15日24时,泉港区累计采集34.05万人次,发现阳性标本8份,已及时按规定规范处置。14日20时起,对泉港区界山镇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集3.04万人,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9月15日18:00,全市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集153.67万人份,已出结果49.36万人份,结果均为阴性。其它相关县(市、区)组织开展局部全员和重点行业核酸检测筛查,已采集39.71万人份,结果均为阴性。

9月15日起,泉州市加强流调溯源,精准划定可能被病毒污染的重点区域,在全市加密开展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截止目前,未发现阳性检测者。全市预计在17日前完成一轮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相关人员核酸检测。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泉州泉港区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 今日启动第二轮核酸筛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