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王清宪与沈南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2021年09月11日 10:16:00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2021年09月11日 10:16:00
原标题:李锦斌王清宪与沈南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正在加载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人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参加。

  李锦斌在座谈时指出,创新是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当前,安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瞄准“四个面向”战略方向,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狠抓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制度创新,构建“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需要科技、产业与资本的深度融合。希望红杉资本围绕量子科技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科大硅谷”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安徽“科技之花”结出更多“产业之果”。

  沈南鹏对安徽丰硕的创新成果和良好创业生态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红杉资本将融入安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兴奋点,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为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宗禾)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李锦斌王清宪与沈南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