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谢谢您,成长的引路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0日 10:04:03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0日 10:04: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老师们燃烧自己的人生,给予我们追寻真理与梦想的力量。在人生的旅途中,他们就是我们成长的引路人。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再说一句:谢谢您,老师!

  吉林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 黄大年因为简单的根源就是情结问题,就惦记着养育我成长的这片土地。
  

  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中校长 张桂梅:把穷根斩断,不让它反复,牺牲了我们个人,但我们撑起了一片非常蓝,非常蓝的蓝天。

  贵州省台江县民族中学校长 陈立群:我想要在台江这里,使得台江的老百姓对教育有信心。

  河南省唐河县龙潭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师 李浩:作为一名残疾人,从小我母亲就教育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立志做一名好老师。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长街镇岳井小学教师 张翎飞学校已经答应家长,一定要做到的,否则老师不守信用。

  贵州省六盘水市海嘎村海嘎小学教师 顾亚:我想是农村娃他缺乏的是机会、平台,我更多一直想要告诉他们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突破自己。

  琼中女足教练 肖山:看见了吧,这就是我的希望和寄托。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实验高级中学教师 王钰:因为我就是一个小老师,然后把我的这种阳光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状态传递给大家,让孩子们能够更健康快乐地去成长。

  特教老师 陆振华:特殊的孩子也能够培养成才,也能为我们的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小康路上我们的残障儿童一个都不能少。

  安徽省和县卜陈村乡村教师 叶连平:我希望我的最后一口气是在讲台上呼出去,而不是在床上。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老师,您辛苦了!|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谢谢您,成长的引路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