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战略骨干通道、城市群都市圈交通、综合交通枢纽、绿色智能交通加快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09日 09:18:28
央视网 | 2021年09月09日 09:18: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在昨天(9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以及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是投资的重点领域,将合理扩大有效投资,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1—7月份,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88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整体上呈现运行平稳、稳中提质的特点。特别是在补短板方面更加精准,一批战略骨干通道、城市群都市圈交通、综合交通枢纽、绿色智能交通加快建设。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已开工的战略性项目有序推进,推动沿江高铁等高速铁路重要通道开工建设,加快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的建设,促进铁路货运能力提升,实施班列铁路基础设施提级改造,扎实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一批战略骨干通道、城市群都市圈交通、综合交通枢纽、绿色智能交通加快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