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贸会 | 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积极探索 使旅游市场稳步回升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04日 11:31:24
央视网 | 2021年09月04日 11:31: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唯一由国际组织主办的高峰论坛,“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昨天(9月3日)开幕。

本次大会以“振兴世界旅游 赋能城市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的360余位嘉宾参会。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在论坛上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业恢复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使旅游市场稳步回升。2021年上半年,中国国内旅游总人次达18.7亿,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六成多。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1年服贸会 | 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积极探索 使旅游市场稳步回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