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服贸会今天开幕 品质、国潮、网购“黑科技”成数字化亮点

来源:央广网 | 2021年09月03日 11:50:58
央广网 | 2021年09月03日 11:50: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广网上海9月2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9月2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正式开幕。

  作为上海新经济企业代表,得物App在交易会上展出了“特色”首发新品,将中国的新“年轻潮流”“品质服务”生动展现在国际舞台上。

  在得物App展出的系列“特色”展品中,承载着得物App首创的“先鉴别,再发货”新服务模式的“得物防伪四件套”吸引了行业人士的驻足。在数字消费高速发展中,“得物防伪四件套”代表对商品的品质验证,以保障品质的新电商,帮助消费者买到真货,买到好货。

  此外,一双闪耀“极光蓝”色的“得物×回力联名帆布鞋”,收获了不少国际友人的喜爱。“这双得物×回力联名帆布鞋好新潮,款式百搭,颜色亮眼,请问什么时候发售?我要第一时间去买!”在北京读大三的瑞士姑娘瑞秋操着一口熟练的中文在展区中询问工作人员。

“得物×回力”联名帆布鞋(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得物×回力”联名帆布鞋(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这双“得物×回力”联名帆布鞋,是上海老字号品牌回力专门为得物App用户“量身打造”的:以回力的经典鞋型为模板,设计主色调则使用了极具潮流属性的“极光蓝”,“得物App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潮流风向标。这次联名发售新品是一个契机,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让更多年轻人更加热爱国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双联名帆布鞋计划于年内在得物App进行全球首发。

  在得物App,除了回力,李宁、安踏等众多国潮品牌的首发新品也历历在目,并广受用户追捧,不仅展露中国年轻人的时尚格调,也带动这股中国潮流涌向国际时尚舞台。

  本届服贸会上,得物App还展示了数字化创新带来的网购新体验,为本届展会增添了“未来感”。在得物App展区前,一位山东小伙儿在用得物App的AR试穿功能“云试穿”了几双球鞋后,最终在得物购买了一双李宁实战篮球鞋,“等我出差到家,我就能第一时间上脚了!”

  得物App把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到服务体验,开发出数款网购“黑科技”——AR试穿、AR试妆、3D展示等,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商品的尺寸大小、细节特征、穿搭效果,帮助他们更快、更准确地找到喜爱的商品。

  据了解,这些“黑科技”都是基于得物App自主构建的“潮流商品模型数据库”打造。例如“AR试穿”功能,每天能够帮助超过30%的用户进行消费决策,已经被列为新用户最喜爱的三个功能之一。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1中国服贸会今天开幕 品质、国潮、网购“黑科技”成数字化亮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