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北部警察站遭袭 致至少13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31日 05:21:36
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31日 05:21: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哥伦比亚警方当地时间8月30日证实,当天清晨在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边境城市库库塔市贫民聚集区发生一起针对警察站的爆炸袭击,造成周围至少13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平民。初步调查显示,爆炸是由放置在警察站的爆炸物引发的。

  警方指责盘踞在当地的非法武装组织,但目前尚无个人或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当地政府已发布公告,悬赏缉拿袭击者。

  库库塔是哥伦比亚北桑坦德省首府。今年6月以来,当地发生多起针对军警的袭击事件,6月当地一军营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4人受伤。哥伦比亚总统杜克6月下旬视察该省时,乘坐的直升机遭武装人员袭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总台记者 高雪)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哥伦比亚北部警察站遭袭 致至少13人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