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整治乱停乱放 展现城市新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27日 11:09:52
央视网 | 2021年08月27日 11:09: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红谷滩城投集团针对公园广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运营区域开展了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乱入”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展现市容新面貌。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非机动车、僵尸车占用消防通道、楼道、休闲广场等问题进行全面清查。共整治僵尸车20余辆、非机动车30余辆,整治非机动车私拉电线充电10余起。

  九龙湖公园、南昌廉文化广场部分入口处还增设护栏、路挡、隔离墩,限制非机动车随意进入;同时现场有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停车、规范停车,号召市民群众维护公共秩序。据附近市民群众反映,经过此次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

南昌廉文化广场入口处

南昌廉文化广场入口处

  在对“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专项整治的同时,红谷滩城投集团从源头出发,在停车设施建设上下功夫。为给残障人士提供一个“无障、有爱”的停车环境,在所管辖的停车场内设置无障碍停车位,地面涂有停车线、无障碍标志和1.2米宽的轮椅通道标线,以方便残障人士停车和利用轮椅上下车。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不定期专项整治行动,形成非机动车整治的常态长效机制,并持续做好所辖停车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为市民群众打造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让文明之风拂润英雄城。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南昌:整治乱停乱放 展现城市新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