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我国新能源公交车达到46.6万辆 占比66.2%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24日 10:25:00
央视网 | 2021年08月24日 10:25: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2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交通保障有关情况。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介绍,我国交通运输安全绿色水平持续提升。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将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贯穿到全行业发展全过程和各个领域。安全生产的形势总体是稳定的。在绿色方面,到去年底,新能源公交车达到46.6万辆,占城市公交车总量的66.2%。国家铁路电气化率达到74.9%,高速公路路面废旧材料循环使用率达到95%,快递可循环中转袋的使用率达到93.8%。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我国新能源公交车达到46.6万辆 占比66.2%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