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中高风险地区中小学暂定9月15日之前不返校开学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22日 10:12:13
央视网 | 2021年08月22日 10:12: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21日0—24时,河南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今天(8月22日)10时,河南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全省教育系统科学确定开学时间、严格做好开学准备、坚决筑牢校园防线,以及组织学生疫苗接种、中小学教材印制保障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首先介绍了全省教育系统科学确定开学时间、严格做好开学准备、坚决筑牢校园防线,以及组织学生疫苗接种、中小学教材印制保障等情况。

  当前已临近8月底,距离多数学校原计划开学时间已经很近,广大师生、家长对开学时间都比较关注。郑邦山介绍,根据教育部“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返校”的要求,以及“全面评估、确保安全,一院一校、一院多校,一地一策、一校一案,分类施策、市定省批”的原则,坚持安全底线,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各地各校办学条件,河南审慎作出了“高校、中高风险地区中小学暂定9月15日之前不返校开学,其他低风险地区中小学由当地研判确定”的安排。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高校、中高风险地区中小学暂定9月15日之前不返校开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