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落细落实举措 严抓疫情防控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21日 20:45:59
央视网 | 2021年08月21日 20:45: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针对疫情情况,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抓疫情防控。

  8月21日11时,上海市通报新增3例本土病例,为20日确诊的两名病例的密接者,均为机场境外货运工作人员,目前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为此,浦东新区祝桥镇千汇路的两个小区今天(8月21日)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将对小区进行4次全员核酸检测。社区第一时间要考虑的就是封闭小区近6000多居民的生活保障。

  今天,扬州继续在重点地区、重点人群中开展核酸筛查,同时防疫消杀工作陆续展开。从今天起,扬州市每天组织配送2.8万份蔬菜包,并鼓励大型商超与社区对接,解决市民吃菜难。

  今天,南京市已连续8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从昨天开始,南京江宁区开往主城区的24条公交线路逐渐恢复运行。南京地铁1号线、3号线全线开始恢复运营。南京开往北京方向的火车票也已开售,铁路部门提醒,目前进站乘车仍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查验。

  河南郑州昨天又有3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并着手准备启动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郑州又有四地昨天降为低风险地区,五地解除封控管理。坚持“解封不解防”原则,郑州依然坚持管控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商丘中心城区23个农贸市场通过调整营业时间、分区域经营等举措,引导市民错时购物。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落细落实举措 严抓疫情防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