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理:巴基斯坦比任何国家更渴望阿富汗和平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18日 15:14:4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18日 15:14: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当地媒体报道,8月17日在伊斯兰堡访问的阿富汗政治领导人代表团先后与伊姆兰·汗总理和陆军参谋长巴杰瓦会谈,讨论阿富汗当前局势。

  伊姆兰·汗总理强调,没有哪个国家比巴基斯坦更渴望阿富汗的和平与稳定。他还强调了各方努力促进包容性政治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他说,在当前形势下,阿富汗领导人肩负着“建设性地共同努力,带领阿富汗走上可持续和平、稳定与发展道路”的重大责任,并向代表团保证,巴基斯坦将坚定支持这方面的努力。

  根据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部(ISPR)发布的消息称,在随后阿富汗政治领导人代表团与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会谈中,双方就阿富汗当前局势进行了详细讨论。

  巴杰瓦表示,巴基斯坦希望与阿富汗建立广泛的关系,并愿意尽一切可能帮助阿富汗实现包容各方的解决方案,这对地区和平与繁荣至关重要。(总台记者 崔如)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巴基斯坦总理:巴基斯坦比任何国家更渴望阿富汗和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