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一渔排侧翻造成8人遇难 13人住院治疗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10日 09:15:38
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10日 09:15: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8月9日上午9时许,广西北海市白龙、古城海域发生一起排筏侧翻事件,铁山港区村民金某某驾排筏搭乘近海挖沙虫群众,返回途中在白龙、古城海域发生搁浅,当时水深约1.5米。在排除险情时,部分群众下水推排筏,导致排筏侧翻,人员落水。

  事件发生后,北海市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成立了现场救援指挥部,第一时间调集1架直升机、5艘海上搜救船艇、60余名专业搜救志愿者开展紧急搜救;派出海上救援方舱车3辆、救护车8辆,调集37名国家海上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和院前急救队员赶赴现场,开展现场转运10车次,第一时间将伤员送到医院救治。

  与此同时,迅速启动排查核实工作,组织332名干部群众进村入户逐村逐户进行排查核实,与其本人或亲属逐一确认,确保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现确认搭乘涉事排筏人员61人(含涉事排筏主),事件造成8人遇难、13人住院治疗,其余39人已平安返回家中,涉事排筏主1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总台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 沈庆)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海一渔排侧翻造成8人遇难 13人住院治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