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强防控管理 中高风险地区的待进返京人员暂缓进返京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8日 15:42:23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8日 15:42: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7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34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北京市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待返京人员防控管理措施,并通报了各类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

按照管理措施规定,北京市将限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及14日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待返京人员购买火车票、飞机票,通过公路进京的人员检查站将进行查验劝返。机场、火车站将严格查验进京人员“北京健康宝”,对非绿码人员将劝阻登机登车。来(返)京人员在进京前应主动登录北京健康宝、京心相助小程序,并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返京后,按提示到社区、单位报到。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 徐和建:对目前尚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及14日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待进返京人员,弹窗温馨提示,告知有关就地防疫要求,暂缓进返京。铁路、民航、公路检查站等加强远端筛查,进出站核验北京健康宝。

发布会上,北京市公安局通报了涉疫案件情况,7月28日以来,北京警方共办理涉疫违法犯罪案件19起,刑事拘留8人,行政拘留10人,罚款2人。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加强防控管理 中高风险地区的待进返京人员暂缓进返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