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已检测的27730份核酸样本均为阴性 移动方舱实验室将实现就地采样就地检测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7日 10:55:05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7日 10:55: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8月6日)下午,海口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海口对相关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目前已经检测样本27730份,结果均为阴性。同时,海口美兰机场正在建设移动方舱实验室,实现在机场就地采样就地检测。

据了解,截至8月6日中午,海口美兰机场、云龙镇共采集核酸检测样本27730份,结果均为阴性。由于已经出现的病例在美兰机场国际货运担任搬运工,美兰机场第一时间停飞了国际货运航班。对该确诊病例活动密集的云龙镇镇墟及邻近周边村庄等实行封闭限流管理。海口市还将根据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不断更新封闭点位。

另据通报,海口市正在海口美兰机场建设移动方舱实验室,该实验室检测能力可达每天5000人份,8月7日完成调试并投入使用。该实验室使用后,将24小时开展核酸检测,实现在机场就地采样就地检测。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口已检测的27730份核酸样本均为阴性 移动方舱实验室将实现就地采样就地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