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张莉华:帮着乡亲把农产品卖出大山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13:56:03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13:56: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张莉华是在北京房山区的山里长大的,山里物产丰富,但因为运输不便,加上没有形成产业,乡亲们是守着“金子”过穷日子。2005年,张莉华辞去公务员职务开始创业,她想帮着乡亲们把农产品卖出大山。

张莉华创的企业通过“订单收购+保护价”模式,平均每年收购杂粮类、果蔬类、食用菌、肉禽制品等原材料500多吨。

2013年,张莉华将单纯售卖农产品转型为对农产品深加工,相继研发、投产具有北京特色、契合市民消费需求的五个系列百余种产品,大大提高了农产品附加值,惠及几千户农民。

北京利民恒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莉华:包括今年我们也还在带着老百姓的一些产品,找到我们,我们都会给代销的,而且我们也自己主动去帮助老百姓销售一些产品,给这些农民真正解决一些问题。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张莉华:帮着乡亲把农产品卖出大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