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各地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20:11:55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20:11: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热情和决心,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在浙江余姚,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横坎头村党委带领村民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共同谋划乡村振兴。大伙计划依托村里的红色资源集群,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在广东深圳的创新产业园里,人们开展专项学习,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为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

  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黑龙江各级团组织组建了4000多支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惠民志愿服务,让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锻炼成长。宁夏大学依托实训基地开展专题学习,引导青年学子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奋斗中彰显青春价值。

  江西组织开展了多场以“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谋划下一步工作,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河北,医保部门针对群众关心的直接结算医疗机构覆盖范围不均衡、门诊慢性病和特殊病评审认定周期长等问题开展试点,推行新模式,切实提升医疗服务保障水平。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各地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