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设立保供车辆核酸快检点 最快10小时出报告提高物流效率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5:47:18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5:47: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了保障疫情管控期间重点生活物资等供应充足,提高物流效率,目前江苏扬州主城区内专门为驾乘人员设立了两个核酸检测点,最快10个小时可出核酸检测报告。

  根据疫情管控,进入扬州主城区的民生物资保供车辆进出主城区时不仅需要提供健康码、特别通行证,同时还要具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保供物流人员核酸快检点的设置让核酸检测结果的等待时间大幅缩短。

  记者从扬州市发改委了解到,随着核酸快检点的设立,扬州保供物资的供应也更为顺畅。在设立两天以来,总计有1298辆生活物资保供车辆进入扬州,为主城区带来大约18000吨生活物资。为扬州之前因为管控导致物流量减少、部分果蔬价格上浮带来积极作用,促进物价尽快恢复平稳。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扬州设立保供车辆核酸快检点 最快10小时出报告提高物流效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