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需要!“哈夏”延期,“哈马”调整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3日 15:42:09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3日 15:42: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8月3日,哈尔滨市举行疫情防控第27场新闻发布会。根据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身体健康,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式等活动将延期办,哈尔滨银行2021哈尔滨马拉松及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等活动也将作出相应调整。

  经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式及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等系列板块活动延期举办。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哈夏音乐会正在开展的“人民的节日,精彩的哈夏”“市民音乐嘉年华”广场系列演出、中央大街弦乐音乐会、“郑律成经典作品音乐会”等群众文化演出活动暂停;公园绿地小型音乐表演活动、哈尔滨市少数民族专场文艺演出、辉煌记忆——“哈夏”60周年图片展等活动延期举办。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防控需要!“哈夏”延期,“哈马”调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