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7日举行 已有165家境外及驻华机构确认参展参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2日 13:20:44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2日 13:20: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性展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京举行。目前,服贸会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设置约1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00余场论坛和会议及推介洽谈活动。截至目前,2021年服贸会总体招展完成率超过9成,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占比48%,国际化率近30%。国际招商招展方面,已有108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165家境外及驻华机构确认线上线下参展参会,涉及81个与我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服贸30强国家和地区中29个国家和地区有机构参与。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 孙尧:今年我们在继续使用国家会议中心作为服贸会场馆的基础之上,启用了首钢园区作为我们专题展和专业论坛的场馆,这样服贸会的场馆与工业复兴的新地标和奥林匹克元素进行融合,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服贸会场馆群。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专门设立数字服务专区展,策划举办“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中国电子商务大会”等高峰论坛以及相关会议。同时,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实现常态化办展办会。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1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7日举行 已有165家境外及驻华机构确认参展参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