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包揽金银!施廷懋夺得跳水女子3米板金牌 王涵夺得银牌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 | 2021年08月01日 15:55:2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 | 2021年08月01日 15:55: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施廷懋最后一跳。

  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国选手施廷懋以总成绩383.50分夺得金牌,王涵以348.75分夺得银牌,中国队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九连冠!

△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王涵最后一跳。

  第一轮比赛,王涵第11位出场,得到72分,施廷懋最后一个出场获得76.5分。

  此后三轮施廷懋和王涵均发挥出色,第五轮王涵得到73.50分,排名上升至第一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金牌,施廷懋最后一跳出色发挥获得78分,排名反超王涵夺得金牌,王涵收获银牌。

包揽金银!施廷懋夺得跳水女子3米板金牌 王涵夺得银牌

包揽金银!施廷懋夺得跳水女子3米板金牌 王涵夺得银牌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独家视频丨包揽金银!施廷懋夺得跳水女子3米板金牌 王涵夺得银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