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山火连烧3天致4死:总统宣布受影响地带为灾区 将查火因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07月31日 17:41:40
海外网 | 2021年07月31日 17:41:40
原标题:土耳其山火连烧3天致4死:总统宣布受影响地带为灾区 将查火因
正在加载

  土耳其山火蔓延

  海外网7月3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土耳其南部海岸发生山火灾害,大火已连续燃烧3日,导致至少4人死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31日宣布,将受山火影响地区定级为灾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1日报道称,埃尔多安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山火影响地区为灾区,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应对灾情。与此同时,土耳其政府也将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以排查人为原因。土耳其政府公布,山火造成至少50人受伤住院。

  目前,土耳其多处山火仍在燃烧,火灾还侵袭了土耳其的一些旅游景点,海湾度假城市博德鲁姆和马尔马里斯的许多旅店被迫关闭。(海外网 汪晓宇)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土耳其山火连烧3天致4死:总统宣布受影响地带为灾区 将查火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