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病毒溯源应“去政治化” 各成员国应达成共识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31日 04:52:29
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31日 04:52: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7月30日,在世卫组织新冠肺炎新闻发布会上,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表示,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应“去政治化”。

  瑞安表示,世卫组织各成员国正就下一步的病毒溯源进行积极的沟通,将在第一阶段溯源报告的基础上,研究如何推进下一步的工作。

  瑞安说,第一阶段溯源报告中提到的许多问题,中国的科研人员已经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世卫组织期待获得中国的同事们新的研究成果,同时也期待这项工作在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继续进行。

  瑞安称,所有的成员国之间有广泛的共识,不要把溯源工作过程政治化。大家有前进的基础,有一系列可以推进的研究。(总台记者 薛婧萌)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世卫组织:病毒溯源应“去政治化” 各成员国应达成共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