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过境带来暴雨 江苏溧阳40多座水库、塘坝全面泄洪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8日 05:43
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8日 0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泄洪现场

  7月27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在减弱为热带风暴后,正面过境常州溧阳,从东往西先后穿越古县、溧城、天目湖、社渚等四个街道和镇区,历时4个多小时。截至今晚20时,溧阳全域平均降雨量达60mm,预计未来还有强降水可能,当地气象部门再次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溧阳南部丘陵山区上游支流多、来水急、上涨快,给当地水库、塘坝带来了较大的防汛压力。目前,溧阳沙河、大溪、前宋等40多座水库、塘坝已按照当地防指统一调度全面泄洪。在溧阳市委市政府的严密部署和统一指挥调度下,在全市各镇区街道部门干部群众的努力下,目前溧阳全市各大中小型水库、塘坝运行状况良好,生产生活秩序井然。(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烟花”过境带来暴雨 江苏溧阳40多座水库、塘坝全面泄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