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西部暴雨灾害导致至少149人死亡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6日 14:3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6日 14: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称,暴雨引发的灾害已导致该邦至少149人死亡,50人受伤,另有部分人员下落不明。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还表示,灾区已有近23万人被转移至安全区域。目前,来自印度国家灾难应急反应部队、马哈拉施特拉邦灾难应急反应部队、海军、陆军、海岸警卫队的多支救援队伍仍在进行救援。

  印度每年6月至9月为季风雨季,经常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和洪水灾害,造成民众生命和财产损失。

  马哈拉施特拉邦今年7月以来降雨量已创40年来同月降雨量之最,已经比7月通常降雨量多出45%。(总台记者 高瞻)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西部暴雨灾害导致至少149人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