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赵红娣:30年热心公益 提供专业心理疏导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6日 13:39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6日 13: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类322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下面来看今天(7月26日)的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展播。

9年前,周士良和邹繁珍的女儿因病不幸去世。为了给孩子看病,两人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就在此时,上海市白玉兰开心家园家庭服务社社长赵红娣经过不懈努力,为周先生找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

赵红娣几十年如一日热心公益。她带领团队,平均每年为5000多人提供专业心理疏导。此外,她还策划和参与关爱失独家庭、帮助留守儿童、保护受家暴侵害妇女等多项公益项目,服务遍及上海市10个区,受益人次超过3万。

2008年汶川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2015年元旦上海踩踏事故,赵红娣都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心理援助。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第一时间倡导机构捐款10万,支援上海抗疫一线;设立“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咨询专线,为社区居委会和市民提供抗疫的心理援助,为焦虑中的孕妇、高考学子、隔离人员等缓解了恐惧不安的情绪。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赵红娣:30年热心公益 提供专业心理疏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