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暴雨淹没的郑州京广路隧道预计今日可完成抽水工作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4日 06:1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4日 06: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新闻7月24日消息,被暴雨淹没数日的郑州京广路隧道抽排水作业持续进行。中国安能南昌救援基地携带4台龙吸水,在郑州京广北路隧道,争分夺秒组织排涝。

  抢险队员及时调整排水管和水泵位置,将3000型“子母式”远程控制龙吸水、3000型高空直排式龙吸水的进水管布置到深水区,完成“抽”、“排”两端的管口对接和排水管铺设,并及时补充油料、加强安全巡视,确保排涝工作有序进行。

  截至23日下午17时,隧道内暗段积水长度约1.3公里,最深处还有超3米深的积水,预计24日可以完成抽水工作,届时可以看清隧道内部情况。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被暴雨淹没的郑州京广路隧道预计今日可完成抽水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