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举行防汛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2日 15:30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2日 15: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消息,7月16日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河南省103个县(市、区)877个乡镇300.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3人,失踪8人。22日下午15时30分,郑州市召开防汛应急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汛救援最新情况。

  郑州:7月23日基本完成市区恢复供电

  本轮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全省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0多万人受灾,33人遇难,8人失联。省会郑州受灾尤为严重。

  郑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轮强降雨中,郑州电力设施受损严重,29条高压输电线停运,38条高压输电线路不同程度受损,8座变电站停运,共影响473个小区。

  目前,8座停运变电站已经恢复3座,预计今天恢复3座,剩余2座将尽快恢复。电力部门正在7*24小时全力抢修,力争今天晚上恢复高层用户供电,明天基本完成市区恢复供电任务。

  同时,对于采取临时供电措施的小区,倡导居民不使用空调等大功率设施。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省郑州市举行防汛工作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