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防指:全市处于Ⅰ级应急响应中 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2日 10:00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2日 10: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新乡日报官方微博消息,7月17日8时至22日6时,河南省新乡市出现特大暴雨,小时雨强和累计降雨量均超过新乡市有观测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

  汛情发生后,新乡市委、市政府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开展防汛救灾。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目前全市没有出现垮坝、决堤、漫滩等现象。

  为坚定信心,夺取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7月22日新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致广大市民的公告:

  一、根据全市Ⅰ级应急响应要求,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二、相关部门正在全力组织抢修电力设施、抽排路面积水,力争今天下午6点前全面恢复居民生活用电,基本恢复道路通行。

  三、目前全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市场供应稳定。

  四、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始终站在防汛抗灾第一线,排查隐患抢险救灾,积极开展帮扶救助,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尽最大力量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五、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防汛救灾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夺取防汛工作全面胜利,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需要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发扬主人翁精神,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经新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批准,新乡市防指于7月21日10时30分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提升至I级。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新乡防指:全市处于Ⅰ级应急响应中 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