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召开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1日 16:28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1日 16: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河南近日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国家防总于21日3时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道路、地铁等被淹,人员被困。各地消防闻“汛”而动,紧急驰援河南。今天(7月21日)下午,河南省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防汛救援最新情况。

  河南暴雨已致25死7失联

  据不完全统计,16日以来,此轮强降雨造成全省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40737人受灾,25人死亡7人失联。

  郑州大型商超备足货源,目前这些超市正常营业

  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吴福民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截至目前,永辉超市的14家门店中7家正常营业。丹尼斯百货7家门店中4家正常营业,丹尼斯便利店360家门店中260家正常营业;丹尼斯超市26家门店中21家正常营业。大哈超市11家门店中7家正常营业。711便利店14家门店中11家正常营业,易初莲花、大润发、北京华联、世纪联华等超市门店均正常营业。目前,郑州市正在营业的商贸流通企业均货足价稳,未正常营业的企业正全力恢复营业状态。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省召开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