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片来啦!抗击新冠疫情纪录片《科学战“疫”》第二集:济世有方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16日 00:2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16日 0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一秒钟,世界上新增不止一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若干年后,当我们回顾这段时间,2020年无疑将以新冠肺炎大流行被铭记。而2021年序幕拉开时,全球感染新冠病毒人数已累计超过一亿。

  重大危机面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正见证历史的我们,又该用什么方法抵御新冠病毒侵袭?科学,能找到攻克它的路径吗?

  敬请收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技部联合摄制的纪录片《科学战“疫”》第二集——济世有方。(总台央视记者 刘美佳 曾晓蕾 张李彬 常杨 祝田夫 张辰 赵岩)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正片来啦!抗击新冠疫情纪录片《科学战“疫”》第二集:济世有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