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片来啦!抗击新冠疫情纪录片《科学战“疫”》第一集:尽锐出战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14日 22:36
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14日 22: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病毒,隐匿于神秘的微观世界。在我们生活的地球上,山川、海洋、乡村、城市,很难说哪里没有它们的存在。亿万年间,万物相长,生态演化。烈性病毒引起的疾病,在历史上跟战争和天灾是同样可怕的力量。但病毒并非我们天生的敌人,一些人类基因的形成与之息息相关。

  今天的世界因病毒遭遇新的危机,回望一年多来的抗击新冠疫情历程,为什么中国科学家能快速地明确目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制作抗击新冠疫情纪录片《科学战“疫”》,今日(14日)播出第一集——尽锐出战。(总台央视记者 刘美佳 曾晓蕾 张李彬 常杨 祝田夫 张辰 赵岩)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正片来啦!抗击新冠疫情纪录片《科学战“疫”》第一集:尽锐出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