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遭遇大范围降雨天气 河北辽宁内蒙古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12日 17:48
央视网 | 2021年07月12日 17: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我国遭遇大范围降雨天气,从四川盆地到华北一带陆续出现今年入汛以来的最强降雨。今天,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等地部分地区仍有大到暴雨,中央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强对流天气黄色预警。

昨天(7月11日)5时至今天6时,北京、天津北部和中部、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北部等地出现暴雨,其中,河北中南部、山西东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或特大暴雨;河北邯郸、山西晋城和长治、河南济源、安阳和鹤壁等局地降雨量220—342毫米;部分地区出现8—10级雷暴大风,河北局地出现冰雹。

预计,今天14时至明天14时,北京北部、天津北部、河北北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以及山东、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北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大风天气。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我国遭遇大范围降雨天气 河北辽宁内蒙古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