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 广东稳步推进60岁以上人群接种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08日 10:06
央视网 | 2021年07月08日 10: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目前,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做好日常的防疫防范措施的同时,广东正稳步推进60岁以上人群接种工作。

7月1日起,广东省全面放开18岁以上含6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一剂和第二剂新冠疫苗,按照当地的预约方式预约接种。记者在广东佛山采访时看到,60岁以上市民接种疫苗,主要采取社区和村居团体模式进行预约,接种前需完成健康评估。7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除了体检外还需要有家人陪同。在这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就为60—64周岁的人群开设了专门时段。针对65—70周岁人群,街道将为他们提供免费体检评估,拿到体检证后再预约,现场接种时还需要再次进行健康评估。

迎接中考 广州初三学生全员核酸检测

在广州,7月10日至12日将举行中考。广州市于7月6日、7日对全市90544名初三学生和1.6万名考务人员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防控常态化 广东稳步推进60岁以上人群接种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