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05日 20:14
央视网 | 2021年07月05日 2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播出以来,持续引发社会各界热议。大家认为,演出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

  演出《伟大征程》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浓墨重彩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筚路蓝缕开创伟业的故事令场内外观众心潮澎湃。

  演出全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不断克服困难、创造辉煌的历程。当看到党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战、抗震救灾等一幕幕场景时,很多观众为那些难忘岁月而动容。

  很多观众表示,整场演出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更坚定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信心。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