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香港各界:振奋鼓舞 奋发强国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02日 10:17
央视网 | 2021年07月02日 10: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香港引发热烈反响。各界人士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香港同胞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荣耀。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 陈清霞: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系统了解,深受深刻的教育。百年来党所做的一切奋斗都是为了人民过更好的日子,香港各界要团结一致,奋发努力,把香港建设得更好,应该融入国家的发展大局。

香港科技协会会长 林至颖: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在科技领域的发展是飞速的,背后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带领,肯定没有今天我们的这些成果。我自己作为香港的青年,特别是科技领域的代表,我们要首先把这个故事给我们的香港年轻人讲好,同时在科技领域,香港的科技企业也要多跟大湾区、多跟内地的企业一起合作。

香港青年 欧阳凤盈:我听了习主席的讲话,我们非常振奋和鼓舞,未来怎样融入大湾区的发展、配合国家的发展,我们作为香港的青年也要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不忘初心。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香港各界:振奋鼓舞 奋发强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