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用多种方式献上祝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01日 12:06
央视网 | 2021年07月01日 12: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近日,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用多种方式献上祝福,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江苏灌云的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因王继才夫妇的守岛故事而广为人知,“七一”前夕,灌云县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这里举行。党员代表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开山岛,字字铿锵,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福建青年讲党史故事大赛上,10支参赛队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中一个个感人故事。 其中,红军司号员罗广茂用一生守护军号谱的故事感人至深。如今保存在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革命纪念馆的《中国工农红军军用号谱》当年就用于指挥战斗。对红军司号员来说,保护号谱的秘密不被敌人夺取就是保护战士的生命。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北京市西城区税务局精心布置的政治生活馆“七一”前夕刚刚开馆,将党史与税务发展史紧密结合,激励新一代税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用多种方式献上祝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