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在海拔3500米之上遥祝伟大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来源:环球网 | 2021年06月25日 10:04
环球网 | 2021年06月25日 10: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地处南美大陆海拔3500米之上,是全球海拔最高使馆。

  今年以来,驻玻利维亚使馆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开展了具有高原艰苦馆特色、密切结合工作实际的系列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驻玻利维亚使馆圆满完成“春苗行动”,实现了在玻中资企业员工和中国公民全覆盖,为在玻中国公民抵御疫情提供了“保护伞”,为在玻中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根本保障。

  “七一”将至,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玻利维亚使馆全体馆员高唱一曲《不忘初心》,用歌声向我们的祖国表达最深切的思念,向我们的党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在海拔3500米之上遥祝伟大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