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拟研究尽快向白俄罗斯提供S-400和“铠甲-S1”防空系统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25日 03:56
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25日 03: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6月24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国际防务与军警展(MILEX-2021)上,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博伊佐夫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就军事技术合作保持着密切联系。在收到白俄罗斯相关订单后,俄罗斯拟在最短时间内研究向白俄罗斯供应S-400防空系统和“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的问题。

△图片来源:网络

  白俄罗斯武装力量空军和防空部队司令戈鲁布早前表示,白军方拟让目前装备有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部队改装新型的S-400和“铠甲”系统。白俄罗斯方面正在进行签订采购合同的准备工作。(总台记者 王斌 宋瑶)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罗斯拟研究尽快向白俄罗斯提供S-400和“铠甲-S1”防空系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