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坍塌事故失联人数升至99人 拜登批准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6月25日 16:34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6月25日 16:34
原标题:美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坍塌事故失联人数升至99人 拜登批准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正在加载

  中新社旧金山6月25日电 美国东部时间25日凌晨,美国总统拜登批准佛罗里达州因一处住宅楼局部坍塌事故而宣布的紧急状态。目前,该起事故已造成至少1人遇难、11人受伤,失联人数升至99人。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瑟夫赛德镇一栋12层住宅楼在24日1时30分左右发生局部坍塌事故。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官方不清楚事故发生时,该栋建筑内有多少人。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工作已经持续超过24小时。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事故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和99人失联。美联社报道称,这一失联数字引发人们对死亡人数可能急剧攀升的担忧。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迈阿密-戴德县消防官员雷·贾达拉说,建筑物倒塌后,有37人被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救出,至少11人受伤。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24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为坍塌事故中的受害者及家属提供帮助。白宫网站25日凌晨发布消息称,拜登批准佛罗里达州因大楼倒塌事故进入紧急状态,下令向救援工作提供联邦援助。拜登授权美国国土安全部、联邦紧急措施署协调所有救灾工作,以减轻紧急情况给当地居民带来的困难和痛苦。

  迈阿密-戴德县官员达尼埃拉·莱文·卡瓦称,官方尚未确定这起坍塌事故的原因。当地警方称,将在搜救行动完成后对事故展开调查。

  卡瓦说,搜救行动将持续整夜。(完)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坍塌事故失联人数升至99人 拜登批准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