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放歌内蒙古乌兰浩特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24日 14:08
央视网 | 2021年06月24日 14: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今天走进内蒙古乌兰浩特的乌兰牧骑宫广场,与当地各族人民群众一起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

  导游:同学们,我们的右手边是五一大会的会址。这里是内蒙古自治政府的诞生地,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的成功实践。

  内蒙古自治区突泉县妇联主席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李珺:非常激动、自豪,觉得咱们共产党特别了不起。

  兴安盟乌兰牧骑队员 解晓莹: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青年歌手 云飞: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唱了很多遍,但今天我觉得这是气氛最好的一次。

  青年歌手 乌兰图雅:音乐一响起来的时候,大家挥动着五星红旗、挥动着党旗,能够感受到我们少数民族、边疆人民那种幸福感和获得感。

  五一大会警卫员 乌力吉图:从内心里面感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国网蒙东电力驻乌兰浩特市朝阳村工作队队员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于智宝: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致富奔小康。

  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兴安盟支队 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 齐东旭: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放歌内蒙古乌兰浩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