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民兵队伍建设 提高对口保障能力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23日 17:15
央视网 | 2021年06月23日 17: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河北省唐县人武部根据年度基干民兵专业分队训练计划安排,采取“共同课目外请教练员训”“专业课目保障分队派员训”的方式,组织民兵开展了为期15天的集中训练。

了解装备性能。

了解装备性能。

组织战术训练。

组织战术训练。

  此次训练以《民兵训练大纲》为依据,旨在加强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提高民兵队伍对口保障能力。前期,人武部及时召开训练准备会,同对口保障单位对接训练任务,提前检查训练场地、训练器材和后勤保障措施。训练过程中,他们按照现役军人标准抓管理,按照作战部队样子抓秩序,广泛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重点对战场转移、卫生救护和相关装备原理、车辆维修等科目进行了训练。每日训练结束后,还会对训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盘总结,及时修订保障方案,为下步遂行对口保障任务提供了准确依据。

  期间,人武部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悟思想、践初心、话职责,在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中,筑牢忠诚底色、锤炼虎气血性、锻造打赢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建国)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加强基层民兵队伍建设 提高对口保障能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