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4人遇难 警方击毙4名嫌犯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6月21日 10:52
澎湃新闻 | 2021年06月21日 10:52
原标题:美墨边境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4人遇难,墨警方击毙4名嫌犯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美墨边境墨西哥一侧的雷诺萨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4人遇难,另有4名嫌疑人被墨西哥安全部队击毙。

  据美联社6月20日报道,乘坐汽车的枪手在美墨边境的墨西哥城市雷诺萨开火,造成至少14人死亡,并引起广泛恐慌。墨西哥安全部队击毙了4名嫌疑人,其中一人在一座边境大桥附近死亡。

  报道称,据墨西哥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负责协调安全部队的官员表示,枪击始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发生在墨西哥雷诺萨市(Reynosa)以东的街区。雷诺萨市位于边境地区,与美国得州麦卡伦市(McAllen)相对。

  长久以来,墨西哥贩毒集团海湾集团(Gulf Cartel)是造成当地犯罪猖獗的主因,但这个集团最近内部分裂。枪击事件发生后,墨西哥军队、国民警卫队、州警和其他部门已进行了紧急动员。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墨边境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4人遇难 警方击毙4名嫌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