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放歌苏州金鸡湖畔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21日 14:25
央视网 | 2021年06月21日 14: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高水平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积极探索、领先全国的苏州工业园区,是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的成功典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园区的科创代表、产业工人、前沿科学实验室团队和当地各界群众数千人来到金鸡湖畔自发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苏州市民 王瑶琪:发自内心的有一种对党的感激和感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徐川: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

  (记者 项飞 石岩 雷溶 任思晔 魏迪 邵志汶 尹金屏 江苏台 王思翔 徐为民 陆雯 苏州台 沈玲 吴妤 常江)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放歌苏州金鸡湖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