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17日 20:25
央视网 | 2021年06月17日 2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国有金融企业从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中国工商银行制定了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服务好国家战略的同时,工行把发展普惠金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近9000亿元,有贷户接近67万户,较年初增加7.3万户,增幅达到12%。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工行在全国近1.5万家网点中设立了便民服务区,为过往群众提供休息、饮水等服务。交通银行充分利用总部位于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上海的优势,通过专题学习参观、系列专家讲座、青年辩论赛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所有干部员工。

  交通银行在国有大行中率先免除了长三角区域对公和对私转账手续费,目前交行长三角区域的信贷总量在全行占比已超过三成。到4月底,交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同比增长超过六成。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实体经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