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线 | 广东广州志愿者齐心抗疫 绽放青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16日 15:31
央视网 | 2021年06月16日 15: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广东抗疫一线,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当中涌现出一大批年轻人,在危难面前,他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让自己的青春闪耀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从6月14日开始,广州市南沙区开始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大排查。在大岗镇的这个监测点,志愿者们早上五点半就来到了现场。

志愿者 郑欣:一方面是引导分流(市民),另外一方面就是帮助老弱病残孕,协助他们,有些时候一些应急的情况我们能够快速响应。

据介绍,从核酸检测点的布置到市民现场的引导以及突发情况的处置都是志愿者们的工作范围。

共青团南沙区委员会书记 宋晓冬:所有的岗位上都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有的志愿者从早上7点到晚上12点连续作战十几个小时。虽然任务比较重,大家比较辛苦,但大家用饱满的热情还是做得一丝不苟,全力保障了我们此次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6月14日,广州青年志愿者在全市11个区的1033个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累计上岗超10.8万人次,服务时长超64万小时。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防控一线 | 广东广州志愿者齐心抗疫 绽放青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