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警报解除通报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14日 11:1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14日 11: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今天(14日)8时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海洋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警报解除。

  受今年第4号台风“小熊”(热带风暴级)的影响,6月12日凌晨至14日上午,广东茂名到湛江沿海出现了30到60厘米的风暴增水,海南岛沿海出现了20到30厘米的风暴增水,广西沿海出现了30到6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潮位站没有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

  “小熊”已经于13日登陆越南,并停止编号,目前上述岸段的潮位已恢复正常,本次台风风暴潮警报解除。(总台央视记者 郑天皓 李洁 李卉)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警报解除通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