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通第二剂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服务 无预约不接种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07日 17:38
央视网 | 2021年06月07日 17: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今天(6月7日)举行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昨天下午开始开通了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专属预约通道,非封闭封控区域居民可预约。

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张周斌:从昨天下午开始,我们开放了新冠疫苗第二针的专属预约通道,非封闭封控区域的居民符合下面两个条件就可以预约:第一,在广州市接种过第一剂次的新冠疫苗;第二,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的时间超过21天。具体的预约方法请大家关注广州“健康通”小程序,进入之后大家可以看到“新冠疫苗预约接种”的图标,点击进去之后符合条件的人就可以看到预约通道。需要注意的是,第二剂与第一剂次的接种地点应相同,简单说就是不能跨区域接种;预约服务是在低风险区开放,无预约不接种;5月20日之后曾经去过封闭封控区域,有发热等症状的,需要提供6月6日之后的新冠核酸阴性证明,才能到现场预约。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州开通第二剂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服务 无预约不接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